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3月22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鲁晓成一行来我校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网络媒体中心和人工智能与智慧学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学校科技处王海处长、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网络媒体中心和人工智能与智慧学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何婷婷主任、计算机学院蒋兴鹏院长、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吴绍靖副部长、计算机学院崔建群副院长和中心及实验室师生代表出席。

学校科技处王海处长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心和实验室主任、计算机学院何婷婷教授向校外专家学者就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网络媒体中心和人工智能与智慧学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

鲁晓成副校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建设经验,很值得学习,同时两校之间也有相互借鉴和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报告结束后校外专家学者参观了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网络媒体中心、人工智能与智慧学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一期“南湖学者论坛”

下一条: 国家语言资源和服务平台建设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