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

1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干部任命大会在南湖综合楼71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郭方部长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决定:蒋兴鹏同志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明、崔建群、谢伟同志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何婷婷、王敬华、张茂元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回顾了为学院事业发展奋斗的点点滴滴,饱含了对学院、学科、学者、学生的深情,表达了关心、支持学院新一届班子继续拼搏的态度寄予了对学院未来的期望。

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蒋兴鹏、刘明、崔建群、谢伟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尽快熟悉工作,迅速转变角色,加强领导班子成员间的沟通合作,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学院上下一心,建好建强学院,尽心交出一份让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关心与关怀,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对学院作出的贡献,张小新表示,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发扬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作风,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院谋发展,谱写学院发展崭新篇章。

 


 

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对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的建设十分重视和关心,这次干部任命,是学校党委根据学院建设的实际和工作需要,按照组织选拔的程序,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通盘考虑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赵凌云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班子的工作和贡献,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迎难而上善作为、汇聚力量促和谐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班子和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赵凌云指出,目前学院面临好的发展机遇,学校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为计算机学院借力发展提供了现实条件,学院成为“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首批建设高校,对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改革起到有力促进作用。着眼未来,新一届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敢作为、能作为,特别要善作为:一是要提升学科整体实力,二是要提升人才队伍水平,三是要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四是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赵凌云强调,团结出战斗力、团结促发展、团结出干部,未来,新一届班子要把凝聚人心、汇聚共识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团结和带领学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团结务实的作风,发展积极健康的文化,努力营造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创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赵凌云在讲话最后表达了对学院教职工的新春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希望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部署落实,建优建强班子,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全力推进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全新面貌迎接学校“双甲子”校庆。

 

 

上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年终联席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