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2023年5月10日上午,我院与来访的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在7108会议室举行了计算机公共课建设经验交流会。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马骏副院长、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主任渠慎明、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副主任谢苑和我院谢伟副院长、杨青老师和赵甫哲老师参加了会议。

谢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本科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

杨青老师介绍了学院本科计算机公共课程的开设目标、主要内容、考核方式等基本情况。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谢苑副主任介绍了河南大学本科计算机公共课程开设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计算机基础公共课程的师资建设、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成绩评定、信息化手段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老师对我院的一些经验表示了赞赏,并表示回校后在大学生计算机基础公共课程后续建设中予以借鉴。

本次交流会双方就本科计算机公共课建设进行了细致地探讨。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充分,讨论热烈,双方一致认为两个学院有很多共性,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初本科教学检查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