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知,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年度工作计划,六月份实验室安全主要工作通知如下:

一、按常规做好六月份的月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加强监督落实课题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周检查及每间房日值班表填报制度。

二、导师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之际的科研项目风险、实验操作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的交接管理工作;学生离校时要及时收回房门钥匙(注销门卡入室权);毕业未离校的学生要进入实验室做实验的,须有导师和学生对实验室安全负责等方面的承诺,须经学院审批同意,并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备案。

三、继续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入校检查实验室安全的准备工作。

四、做好《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房间值班检查表》清理后的整改工作。

上一条:关于组织中心实验室管理、技术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四月份实验室安全主要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