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新生入学计算机基础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9月8日(周四)-9日(周五)。

二、考试地点:南湖综合大楼N520、N522、N524机房和九号楼三楼机房。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需佩戴口罩,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考前入场及考后离场等聚集环节,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行。

2. 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未经允许的物品。

3. 各位实验室负责人提前调试好考试环境,对考试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避免考试期间出现蓝屏、系统不稳定、考生账号登录失败、服务器不稳定等问题。

4. 上机安排与考试安排冲突的老师,请提前联系计算中心进行协调,联系电话:68768320,高老师。

计算中心

2022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假期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