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6月6日至6月20日,2020年湖北省高考语文评卷工作在计算中心进行,来自武汉市、黄冈市、十堰市、荆州市、襄阳市等十多个市州区的536名评卷员参加评卷工作。

根据省考试院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的高考评卷场地布置需要保证评卷员之间的座位间隔至少一米,而且评卷员之间也不允许直接面对面就坐。

计算中心6月初开始筹备机房的布置工作。为了满足防疫要求,此次评卷场地在原有空间的基础上, 扩展增加了一倍的场地 。在因疫情没办法从校外借助外力的情况下,领导带头做表率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老师们亲自搬运设备、调整机房、重新布线、调试电脑,多名老师受伤并去医院缝合伤口,最后将4间硬件实验室和2间会议室临时改造成了满足评卷要求的电脑机房。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今年的高考语文评卷工作,郝芳华校长亲自带队来计算中心现场指导工作,任友洲副校长和彭双阶副校长6月份多次来计算中心实地协调解决问题。评卷期间,肖菊华副省长6月16日上午来计算中心检查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员,并与校党委赵凌云书记、彭双阶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座谈。

上一条:2020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