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2月26日至3月12日,2021年湖北省高考模拟演练语文评卷工作在计算中心进行。

湖北省今年将首次实行新高考,模拟高考可以让考生提前感受到新高考的氛围。此次模拟高考的成绩将作为考生高考填报志愿的参考,也是申请高校综合评价的重要参考之一,因此社会各界及考生家长非常关注模拟演练的全过程。

计算中心元月初开始准备评卷场地设备。从上学期末到本学期,中心老师们主动放弃了部分寒假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机房,克服了因9号楼学院搬迁带来的场地空间不足的困难。在春节前,计算中心完成调试桂子山主校区和南湖校区机房的网络设备和计算机设备。本学期开学后,计算中心在南湖综合楼535实验室准备线上会议室,用于语文评卷动员会和评卷员培训。在整个评卷期间,中心老师带领学生助理在每个机房做技术支持,为顺利完成模拟演练语文评卷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保障。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下一条:计算中心开展实验室春季开学初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