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软件工程系 > 正文

1C70C

个人简历

涂新辉,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2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博士学位。2014年入职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8年赴加拿大约克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信息检索和自然语言处理,已在CCF A/B类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包括SIGIR、CIKM、ACM Computing Surveys、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ACM Transactions on Audio, Speech, and Language Processing、Information Processing & Management和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知名会议和期刊。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语委重点项目各一项,参与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计划招标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计划培育项目的研究工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7064

邮箱:tuxinhui@ccnu.edu.cn

 

目前的研究方向

基于大语言模型的信息检索方法

 

招生信息

ChatGPT等大语言模型在自然语言理解上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将引领人类社会进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这场革命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欢迎对大语言模型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团队,共同探索语言智能的奥秘,并为这一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杨进才

下一条:沈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