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导师 > 正文

基本信息:

郭亚军,男,博士,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 2001年在空军预警学院获得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学位,2006年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获得信息安全专业的博士学位2006-2009年在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从事过博士后研究。2008年在华中师范大学评为教授。

 

研究方向:

 信息安全、密码与安全协议、口令认证、物联网与大数据安全等。

 

主要研究成果:

主持或者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Computers & SecurityComputer Networks,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和密码学报等期刊发表了论文70多篇。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多项,出版5部学术著作。

 

联系方式 Email: yj.guo@ ccnu.edu.cn

 

上一条:何婷婷

下一条:葛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