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计算机学院分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10月8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九号楼102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会议由院长何婷婷主持学习并“领学”。

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集中自学后,何婷婷同志对于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她表示,在党的十九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为大会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进一步解读。新时代,我们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过去。同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坚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张小新书记表示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学习,党的干部统一思想,国家才能聚心齐力。王敬华副院长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感觉这种学习十分透彻,很实在,值得更加深入的学习,与会的其他同志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交流。

至此,本次集中学习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