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计算机学院分党委的工作安排,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九号楼1021会议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张茂元主持学习并“领学”。

此次学习,张茂元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进行了“领学”。他体会到,《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只有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才能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才能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他总结到,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学院、学校的发展也必将是靠大家一起努力。

“领学”过后,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领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