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要娅楠)1224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预备党员的接收大会,该大会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帅同志主持,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坤、2017级辅导员张琳、2018级辅导员范梦宇以及该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对是否接收周俊杰等7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决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第一项由发展对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发展其入党的意见;第三项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第四项在场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方能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第六项,发展对象表态,谈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及今后的决心。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各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达意见;支部在场同志对发展对象提出考察问题,并就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认为,周俊杰、徐雅静、韩箫、胡异璇、林雅南、高洁、张姝涵等7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这7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