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62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刘永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何婷婷院长指出高校办学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快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逐步形成以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同步发展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要求和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中心组成员开展讨论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提前规划。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