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5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坤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院院长何婷婷表示,马克思主义是党的指导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不断用马克思主义武装思想是党和国家一贯坚持的重大举措。马克思主义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继承和发扬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改变了中国面貌。当下需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以马克思主义等先进的理论思想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