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322日,计算机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评议由院分党委副书记王坤主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杨青、研究生1601党支部书记方艺臻、研究生1701党支部书记聂银鑫、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峰依次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汇报了所在支部的详细情况,并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汇报了2017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改进的措施,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透彻、改进措施具体。

18E54

王坤副书记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他表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2017年,计算机学院分党委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落实高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同时,各党支部工作也存在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活动形式单一、活动质量仍需提高等不足,需要在工作中不断改进。

192E4

何婷婷院长对述职评议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党建工作要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业务工作紧密融合,通过加强基层党建促进事业发展,把事业发展作为检验学院党建成效的砝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何婷婷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坚持“四个服务”,强化“四个意识”,在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和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