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通讯员王祥琴)2022年5月6日晚18:30,华中师范大学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分党校)于线上举行开班仪式。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信息管理学院带队老师叶孔森、心理学院带队老师辛福康、计算机学院带队老师李响出席,心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全体学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务干事、培训班班主任董明月主持。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班主任董明月带领全体学员齐唱国歌)

随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既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促进党组织保持生机与活力的具体要求,也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学习渠道。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以学习之我、勤奋之我,提高思想觉悟苦练本领;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以进取之我、独立之我,在锤炼品格中砥砺前行;三是学思践悟结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最后,张书记预祝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取得思想上的成熟和能力上的成长。

此后,由计算机学院本科生颜顺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承诺,将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主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中,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端正的学习态度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学员代表颜顺发言)

最后,由班主任董明月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学习安排、纪律要求及班委成员的组成情况。她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运用多种渠道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至此,华中师范大学第6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分党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秉国为学员们讲授第一次党课。通过徐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期盼着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徐秉国老师授课)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三院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弘扬光荣传统,传承英模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