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5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三院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南湖综合楼319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正处职组织员盘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陈晓宇、信息管理学院带队老师叶孔森、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带队老师杨先顺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信息管理学院共103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兼计算机学院带队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务干事董明月主持。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向培训班学员作动员讲话。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鼓励学员积极参加培训,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不断锤炼品格,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学思践悟结合,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最后张书记祝所有学员能取得思想上的成熟和能力上的成长,并祝愿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张小新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

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小丫作为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发言并作出承诺: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使自身在政治理论和思想道德等层面有明显的提升;二以党的原则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刻以一个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和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

 

(学员代表张小丫发言)

最后,班主任董明月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及纪律要求。她希望全体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提升党性修养,为今后能更好地学习、工作积聚能量。

至此,本次华中师范大学三院联合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期)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撰稿:周雨晓

编辑:董明月

审读:庄甲鹏

上一条: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