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毕泽润 )2021年寒假期间,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3月11日晚在南湖综合楼7108会议室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出席大会的人员有团委书记何帅,学生会副主席马梦圆,副主席向泽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郭思辰主持。(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团副马梦圆汇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布置情况。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为四项,分别为“...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毕泽润 )2021年寒假期间,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3月11日晚在南湖综合楼7108会议室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出席大会的人员有团委书记何帅,学生会副主席马梦圆,副主席向泽以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郭思辰主持。


F075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由团副马梦圆汇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布置情况。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为四项,分别为“返乡见闻”主题征文活动,“感谢师恩,你我同行”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劳动的人们最美”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马梦圆依次对每个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大致回顾了寒假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后,各部门分别对各自负责的项目进行汇报总结。 

B17C

(图为马梦圆汇报活动安排)


首先新媒体中心主任杨嘉妮总结新媒体中心2021年寒假宣传报道情况。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新媒体中心共接收了劳动实践投稿2100余份,并筛选了540份投稿并制作推送,累计推送达35篇。这些数据展现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劳动的风貌。


  新闻部汇报寒假感谢恩师征文参与情况和返乡见闻征文评选结果,从寒假开始至3月10日,共接收稿件70余篇,返乡见闻征文比赛的评选结果已在学院官方微信进行了公示。据学生会副主席向泽汇报,计算机学院寒假期间共开展劳育实践活动20次,共计20小时劳育时长,单次活动参与人数平均达105人。汇报的最后由实践与志愿服务部部长薛殳浩介绍寒假志愿活动情况。寒假至今有15人参加线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时长6小时至180小时不等。


FCD4

(图为汇报现场)


  最后由团委书记何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个部门的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梳理了各个部门工作的内容,同时对工作中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最后布置了后续工作的规划和安排。何帅表示,此次寒假实践活动开展得很不错,希望在后续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至此,本次寒假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结束。

上一条:分享寒假见闻 规划学期导向 ——计算机学院2002团支部“寒假见闻暨新学期规划”主题活动

下一条:建智能基座 育融合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