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3月5日下午5点,首届华中师范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班成立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N7119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韩君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教育行业客户代表罗辑出席此次会议。

    

华大青年讯(通讯员 雷杰睿 谭丽华)2021年3月5日下午5点,首届华中师范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班成立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N7119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双阶、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韩君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华为湖北政企业务部教育行业客户代表罗辑出席此次会议。基地班班主任谢伟教授与路锦锦经理、辅导员何帅、华为俱乐部指导老师张琳、华为基地班任课老师陈曙,李波以及全体2020级华为基地班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坤书记和到会人员简短地回顾了华中师范大学与华为公司共同合作经历。随后,何婷婷进行开场致辞。她在讲话中表达了我校对于教育部和华为公司支持帮助的感谢,并希望华为基地班班集体能不负众望,组织规划学生发展,进而为推动本科研究生教学与新工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教育工作奠定基础。紧接着韩君华与张小新分别宣读了首届华为基地班学生名单和学生干部名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



对于此次基地班的成立,谢伟与路锦锦进行了发言。作为首届基地班的班主任,谢伟任重而道远,但是他表示,他会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把握住“产教融合”的宝贵实践机会,深入探索计算机教学改革方向,优化育人模式,并提高计算机学院本科教学模式的质量。华为基地班班长郭俊彦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郭俊彦用真实亲切的话语向与会者们分享自己从备考到正式成为班集体一员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入选基地班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在参过华为公司与我校联合举行的各项活动之后,郭俊彦希望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与班集体中同学们共同探讨,创新创造,积极参与多元化的课外实践,努力成为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



彭双阶对计算机学院首届华为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教育部和华为公司提供平台机会表达感谢。他提出了对于计算机学院的期待与希冀。作为华师唯一的工科,彭双阶期望基地班能融入良好的竞争机制,与华为公司进行密切地沟通互助,利用资源优势为新教学模式蓬勃发展先行先试。



王坤以“惊蛰”作喻,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互助,勤奋学习,在能力、素质和创新方面协同发展。会议最后,彭双阶为首届华为基地班授予班旗并与全体参会者合影留念。至此,华中师范大学首届华为基地班成立仪式结束。

上一条:总结活动经验 理清工作思路 ——计算机学院2021寒假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条:学途有梦 研路引航计算机人的故事第十五期———保研学子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