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胡库伦 编辑 要娅楠)323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学院心源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抵达了武昌区中华路街阳光家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形式为志愿者们引导学员们进行拼图、剪纸等益智游戏,旨在锻炼学员们的图像恢复能力,并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

12408

(图为学员们剪纸作品)

12630

(图为志愿者张静怡、社工和学员的合照)

13E28

(图为志愿者熊铭于和学员的合照)

16563

(图为志愿者李紫蕊、社工和学员的合照)

10A37

(图为志愿者张姝涵和学员的合照)

14A12

(图为志愿者殷丽和学员的合照)

1122C

(图为志愿者周雅静和学员的合照)

11034

(图为志愿者赵珂瑶和志愿者的合照)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副书记赵珂瑶也参与了本次志愿活动,经历了此次志愿活动,她有这样的感想:“在与学员的交流过程中,我发现过去社会对他们有太多的歧视和偏见,导致他们有许多悲观抑郁的想法,但随着政策的关照与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增大,情况已有改善,却还没有彻底解决。我希望身为知识青年的我们,更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智力障碍人士贡献爱心和力量。

此次活动也有意弘扬雷锋精神,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赵珂瑶与阳光家园街道领导代表进行了挂牌授予仪式,旨在更好地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 奔腾服务 竭诚为你——计算机学院奔腾服务队开展雷锋月义诊活动

下一条: 巧解C语言——计算机学院B@sic技能训练营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