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袁珊珊 编辑 要娅楠)324日,计算机学院奔腾服务队从于东区小树林以及喷泉广场举行雷锋月电脑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旨在让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华师学子解决各种电脑问题,提高队员们的动手能力并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活动过程中,奔腾服务队的队员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解答他们在电脑方面的疑惑,例如电脑蓝屏、黑屏、死机等问题。同时他们也会热情地为同学们的电脑清灰,解决他们的电脑中软件与系统不兼容的问题。奔腾服务队的队员们表示,除了为同学们解决电脑故障之外,他们还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实用的电脑小窍门以及购机指南。

19223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奔腾服务队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队员们专门成立了奔腾服务队技术交流群,他们积极地在该群中回答同学们关于电脑方面的小困惑;他们把活动地点定为两处,方便为全校的同学提供服务;在中午高峰期间,他们轮流去吃饭,以确保每位同学在活动的任意期间都可以找到服务队的队员们。

1DA45

(图为奔腾服务队的同学们正在进行电脑维修)

据悉,奔腾服务队作为一支专门为同学们解决计算机相关问题的志愿服务队伍已经为大家志愿服务长达13年之久。他们恪守“用朴实的服务,展现奔腾的热情”的队训,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便利。

参加此次活动的奔腾服务队队员许心媚同学表示,虽然义诊这一天要在早上搬一大堆东西到东区小树林和喷泉广场,而且还要坐在那里一整天,但是当看到别人的电脑被自己修好时,那种开心的感觉无法言喻,觉得自己一天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风里雨里,奔腾等你,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来找奔腾帮忙,我们竭诚为你。

上一条: 认真学两会 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 爱心助残携手行 雷锋精神在我心 ——计算机学院心源服务队阳光家园志愿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