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319日晚6点,计算机学院21届研究生会述职报告会议在九号楼315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1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会副主席张陈浩主持会议。


(图为副主席张陈浩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研会成员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安排。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陈浩首先发言,他总结了研究生会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主要回顾了导学团队创意合影活动、校运会、十九大主题微宣讲等活动,对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蔡老师的帮助支持及研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敬意。


(图为21届研会成员)

接下来各职能部门依次发言;学术部同学向大家征集有关主办百年求索学术讲座的意见,体育部介绍了这学期将要举办的跨校联谊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和夜跑活动,组织部同学介绍了正在进行的党员群众一带多活动等等。大家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与主席团及各部门进行深入的合作沟通,建立奖评机制提高同学们的活动参与度。副主席李佳恒做了总结性发言,一是代表主席团表达了今后会对各部门工作进一步的支持帮助,二是加强和本科生的联系,三是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继续在学生活动实践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图为体育部李迪总结工作)

会议最后,由张陈浩介绍了下周即将举办的跨院联谊趣味运动会,展示了活动策划,并分配了各部门的工作。通过这次述职会议,为各部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力争接下来把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 巧解C语言——计算机学院B@sic技能训练营顺利举行

下一条: 情系雷锋 传承万古 ——计算机学院心源服务队开展雷锋精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