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李千千 编辑 要娅楠)31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三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1005召开。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团委副书记徐可、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151617级团总支书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议第一项,团委副书记徐可向团支书推荐了一些团日活动的主题以拓宽各年级团支部的思维。之后她就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提出几点方案,如组织线下活动、线上交流等。最后她简单介绍了学院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的现场答辩和学院团委考核两种方式的具体内容。

FA87

(图为团委副书记徐可主持)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财务中心部长邬迪详细地讲解了团日活动报账流程。她指出活动策划交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易敏审核,通过审核后根据策划方案进行活动,由组织者先自行垫付活动所需费用,然后按照学院财务报账流程进行发票报销,报销时需注明报账人和用途等基本信息。此举为了更好的支持基层团支部活动。

(图为学生财务中心部长邬迪讲解)

最后,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团日活动的举办形式应该轻松贴近青年,引领青年,学院对班团成果化活动提供一定经费支持;他提出,班团的项目成果展示,要打破传统,建议由新闻向新媒体转变,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团的思想引领性;朱峰特别强调团支书担任团支部书记,班长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实现班团一体化运营机制;他还建议团支书联席会议今后改成团支书联席讨论会,以便真正倾听基层团支部的声音,了解基层班团内部的需要,更好的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

 

上一条:交流学习促共进 凝心聚力谋发展——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团委、计算机学院团委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情系于红枫 志愿如暖阳——计算机学院心源服务队顺利进行红枫幼儿园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