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35日上午十二点半,计算机学院21届研究生会在九号楼1013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蔡庆昱老师主持,计算机学院21届研究生会的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各部门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汇报这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开始,各部门同学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详细介绍;主要有体育部即将举办的跑步活动、学术部的百年求索活动、文艺女生部的联谊活动以及生活部的实验室/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等。

13C90

随后,蔡老师依次就各部门工作计划做点评和补充;并进一步做了本学期的工作展望,要求研会同学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也要扩宽思路,综合发展,围绕学院研究生需求开展活动,更好的服务同学们。

1BE52

通过这次工作会议,为各部门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力争接下来把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 勇做时代新人 ——计算机学院团委集中学习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