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要娅楠)3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九号楼10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上,团委书记朱峰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图为现场照片)

据悉,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18131日到22日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作为省团代会我校代表之一现场参加会议。

(图为在场人员认真做笔记)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会议上寄语广大青年说,青年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湖北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全省广大青年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坚定、理想远大的时代新人。要潜心静气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做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时代新人。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修德明辨、品格高尚的时代新人。在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的题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则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在场人员对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同志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学院团委书记朱峰也就会议精神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指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以“新时代、新活力、新载体”三个关键词为要点展开,鼓励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2018改革整装再出发,不忘初心,感悟初心,追寻初心,共同奏响新时代学院团学事业的新篇章。参加本次学习的同学表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次代表全体大会会议精神,我将坚定信心,努力奋斗,把团代会精神融入到我未来的发展中,在学习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 情系于红枫 志愿如暖阳——计算机学院心源服务队顺利进行红枫幼儿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