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林誊 陈齐麟 编辑 景浩洋 辛琎12月1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计科杯”足球赛男子组决赛在佑铭体育场如期举行。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物院”)和计算机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展开男足冠军的争夺之战。

随着两院的运动员们有序入场,“计科杯”足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身着蓝衣的计算机学院球员们宛若一道道闪电。来自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球员们身穿一身红衣,如同一股股火焰。在激烈的对抗中,物院的球员们先拔头筹,将比分改写成1:0。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计算机学院11号杨天宇抓住了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暂时定格在了1:1。

(图为比赛中两队球员对抗)

易边再战,下半场中,雨势渐大。球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荡开阵阵微波,丝毫不惧天气的影响。激烈的对抗中,物院的球员们抓住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在落后的情况下,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更加团结一致。计算机学院的13号球员丁威穿梭于暴雨和寒风,突破对方球员防线,终于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扳平比分。终场哨响起,比分最终锁定在2:2,比赛进入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

(图为点球大战)

不仅仅是运动员们,观众们的热情也宛如万丈篝火冲破云端。在点球对抗中,守门员与球员的心理博弈拨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双方势均力敌,将比赛的悬念一直保留到第五轮的点球当中。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顶住压力,最终以4:3的比分赢得点球大战的胜利,摘得本届计科杯冠军的桂冠。随着比赛的结束,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与看台上的观众们一同欢呼。热烈的呐喊声响彻云霄,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图为计算机学院球员们赛后庆祝)

无畏风雨少年志,踏平山海展身姿。通过比赛,计算机学子们不仅锤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使自己更加坚韧。他们的表现不仅赢得了掌声,更赢得了尊重和钦佩。计算机学院的球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高尚的体育素养,弘扬了体育精神,诠释出“能文能武的计算机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青春飞扬 绿茵逐梦: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计科杯”足球赛闭幕式举行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3年校运会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