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栾胜洋 李欣悦 编辑 王敏君)12月9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湖综合楼7119报告厅举行2023年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肖克,团委副书记(学生)杨琪、王冬瑾,学生会主席陈子峰、吴雨凝、王毅婷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共同参与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文体中心负责人余佳蕾主持。

(图为会场全景)

会议伊始,王冬瑾回顾了运动会期间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采及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在这次运动会中,计算机学院团结拼搏,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团体项目第八名的成绩,这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学生干部在赛前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积极投入、严守纪律、尊重规则的肯定。同时,她提到,运动会不仅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是一个展现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的舞台。

(图为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冬瑾致辞)

接下来,全体参会成员一同观看了校运会总结视频。视频展现了运动员们驰骋赛场的矫健身影,极具创意的举牌方队,以及台上观众们加油助威的画面。与会人员跟着视频的节奏,共同回味着运动会的精彩瞬间。随后,会上宣读了突出贡献奖、校运动会积极分子以及个人项目、团体项目获奖名单,团学相关负责人为获奖成员颁发了奖状。

肖克作总结讲话。他对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并对参与运动会工作的积极分子们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能够放松身心、排解压力,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功。“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肖克鼓励学生们以过去的成绩为动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技能,在下次校运会中再接再厉,展现青春风貌,为学院增光添彩。

(图为团委书记肖克作总结讲话)

至此,计算机学院2023年校运会表彰大会落下帷幕。表彰大会的召开,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对学生参与体育赛事的重视和鼓励,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嘉奖的同时,还激励学生们积极投身到运动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计算机学院学子将继续带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未来生活中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2023年“计科杯”足球赛计算机学院男足摘得桂冠

下一条:放眼世界,展望未来:“留学服务面对面”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