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换届暨动员大会

通讯员 钟旭东2021年1024日,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在南湖综合楼7119正式举办了本年度挂靠社团换届大会。在计算机学院领导老师支持下,学院团委和社团工作部门精心策划下,大会成功圆满结束。此次与会人员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何帅老师、计算机学院社团工作部门全体成员、计算机学院全体挂靠社团负责人及社团成员。

图为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老师何帅进行社团换届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何帅老师对计算机学院挂靠的各个社团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社团在活动宣传、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社团存在的一些不足,鼓励各个社团再接再厉接着由社团负责人对社团工作进行汇报展示。分别由华中师范大学机器人协会、华中师范大学程序设计协会、华中师范大学物联网协会、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安全协会、华中师范大学电子竞技协会五个社团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各个负责人分别发表了对未来的社团建设方面的规划计划最后,何帅老师再次对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的工作进行肯定,同时还对社团提出更高期望,希望各个社团在未来能够更进一步,在社团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再接再厉。

 

图为机器人协会负责人进行社团工作汇报

 

此次计算机学院社团换届大会学院领导老师对社团换届做出了充分指导,学院团委对社团换届进行具体工作开展,同时社团也通过总结发现了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好新一届挂靠社团负责人的培训、研讨、交流活动,以便社团未来工作有更清晰的了解和规划。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计算机学院社团换届大会现场图片

据悉,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术型社团建设,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学院ACM协会、机器人协会、物联网协会、信息安全协会、华为俱乐部和IOS俱乐部等六个学术型社团协同发展。2021年我院学生参加“大学生科研立项”国家级4项、校级9项,获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等63项。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IOS移动应用创新赛、华为ICT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专业竞赛中斩获奖项120余项。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个人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前进才有无限的希望——对计算机学院优秀学子潘磊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