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2024年3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验收会在综合楼N7119举行。此次验收工作严谨而有序,分为项目成果展示与验收评审两大环节。本次活动由副院长谢伟主持,郑世珏、王敬华、刘明、杨青和姚华雄等老师作为评委受邀出席。

为确保验收工作的规范性与有序性,谢伟在活动伊始对本次答辩的具体流程及内容进行了讲解与说明。随后,九个项目组的代表分别就项目的执行情况、研究过程、经费使用以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述,并且以网站、程序、实物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项目展示。

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根据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项材料,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希望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结项材料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评委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积极以大创项目为基础参与更多的赛事,与低年级同学携手合作,将优秀项目共同发展和传承下去。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通过搭建创新平台、优化资源配置等举措,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精神。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努力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喜报丨我院在华为ICT大赛中国创新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陈芳政:自律使你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