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11月21日,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研讨会议在南湖综合楼N7119会议室举行。李鸿飞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坤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扬就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进行详细报告。报告根据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四个一级指标及下设的二、三级指标,详尽分析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相对优势,指出了短板和不足。

蒋兴鹏院长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对“十三五”期间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社会声誉等工作回顾分析,对学科建设存在的优势和面临的短板分析检视,对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的基本思路、目标举措、困难瓶颈、需要的支持进行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评估结果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为学科建设、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李鸿飞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学科建设的总体思路,要求学院深化一院一策、一科一策的综合改革,梳理学科建设的目标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成果清单和需求清单,从凝练学科方向、承接国家重大任务、加强队伍和平台建设、谋划重大科研项目、提升学科学术声誉等方面群策群力、久久为功,持续推动计算机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 | 董明月                         

审核 | 王坤、蒋兴鹏、庄甲鹏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获“挑战杯”全国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