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 要娅楠)11月26日,“华为杯”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研究生在竞赛中斩获5项国家级奖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另有10支队伍获参与奖。具体名单如下:

奖项

团队成员

二等奖

要娅楠、湛黄涵、李加强

二等奖

张幸哲、肖俊豪、王莹

三等奖

王翔宇、董彤瑶、张梦愿

三等奖

华诗琦、宁敦博、周明瑶

三等奖

陈宇靖、彭琴、张缘

(图为二等奖获奖队伍合影,左至右分别为:湛黄涵、要娅楠、李加强)

(图为二等奖获奖队伍合影,左至右分别为:王莹、张幸哲、肖俊豪)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际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共50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9898队研究生参赛。华中师范大学共有49支队伍参与,其中获奖的队伍为18支,分别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与实践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近年来,我院学生在此项比赛中多次获奖。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华为杯”第20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