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4月13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梅伏生副处长、刘婷婷老师,财务处陈思老师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调研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部分设备购置类)的使用情况。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副院长刘明、崔建群、谢伟及实验中心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代表学院对调研组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多年来对我院实验中心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

副院长刘明首先回顾了2017-2021年我院实验中心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申报、执行及使用情况,通过图文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院使用该专项资金在促进学生实验教学、参与科研及学术竞赛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介绍实验中心在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类课程实验教学科研中存在专业测试软件缺少、计算资源不足等短板,希望在2023和2025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申报中得到学校的支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梅伏生肯定了我院使用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对实验中心教学科研取得的积极促进作用,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表示将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及需求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进行沟通,全力支持我院实验室建设。

与会领导和老师咨询了实验中心使用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中的成效以及本年度承担项目执行进度,对9号楼计算中心修缮扩容前后软硬件建设对比、学生参加全国学术竞赛获奖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聚焦电子信息专硕教育 共谋卓越工程师培养——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类别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遴选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人才培养 推进产教融合 ——信息化产教融合培养项目推进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