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了解基地班课程建设情况,推进课程建设,4月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南湖综合楼7108召开了基地班课程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伟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蒋兴鹏、副院长刘明,以及基地班21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21门课程的任课老师分别发言,从选用教材、如何融入华为技术、教学进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看法,并针对教学环节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谢伟副院长对课程对接、华为云使用、课程衔接等一些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应。

最后,蒋兴鹏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基地班建设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试点,在华为基地班的课程建设中,我们应当抓住机遇,做好与已有课程资源的衔接,充分利用华为的优质技术、资源,发挥个人专长,做好科教、产教的融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上一条:聚焦人才培养 推进产教融合 ——信息化产教融合培养项目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交流促提升,计算机学院2022年社团联席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