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加强学院各社团之间的联系沟通,充分响应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人才培养理念,4月14日中午计算机学院2022年社团联席会议南湖综合楼7108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机器人协会指导教师彭熙、无人机协会指导教师张连发、院团委书记,华为俱乐部指导教师张琳及学院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钟旭东主持。

   会,物联网协会、机器人协会、华为俱乐部、HW-ICT协会、ACM协会、信息安全协会、电子竞技协会和iOS Club负责人依次围绕社团日常活动开展和现阶段运行情况做详细介绍同时,各社团结合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表示将进一步积极对接中国机器人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华为ICT大赛、移动应用创新赛等学科竞赛备赛需求,激发同学们参赛热情和动力。此外,社团负责人也提出了在社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无人机协会指导教师张连发和机器人协会指导教师彭熙随后与各社团负责同学展开交流。他们认为,要充分发挥学术型社团在重大活动和学科竞赛中的作用,继续提高学生社团的专业合度,以专业优势促社团发展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落实规范管理、切实发挥作用、立足特色发展、提供支撑保障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庄甲鹏强调规范的制度是社团良好发展的基础保障,学术社团要发挥“阵地”优势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此外,学术型社团发展要紧密贴合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学科的专业特色,将技术赋予人文底蕴。针对社团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学院在资金、场地和政策上提供相应支持。

 

 

上一条:基地班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