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南湖综合楼7119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工、部分退休教工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蒋兴鹏主持。

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方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广泛听取意见,客观公正地了解情况和反映问题,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一是紧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紧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三是紧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四是紧扣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开展监督: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有关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或贺信回信寄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二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三是学院党组织管大事、议大事、抓重点,强化政治功能情况;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六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旺胜在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二是树牢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计算机学院党委将深刻学习领会,坚决提高站位,夯实巡察工作思想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坚决配合完成好巡察各环节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通过发现问题、落实整改,坚决把责任扛起来、立场硬起来、纪律严起来,真正达到“政治体检”的目的。

会上,巡察组现场发放调查问卷,与会师生代表填写并提交问卷。

据悉,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将进驻计算机学院工作3周左右。巡察期间设立联系电话(举报电话):15927267463,联系邮箱(举报邮箱):xunchazu0705@ccnu.edu.cn,并在南湖综合楼7065办公室对面设立意见箱。

会后,巡察组组长郭方主持召开了与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交流沟通。

上一条:交流促提升,计算机学院2022年社团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本科生院万坚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