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5月11日,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集体、个人多项荣誉。

学院学生工作紧扣人才培养主线,厚植于学院专业建设,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获评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团委聚焦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使命,坚定广大青年跟党走的信念,围绕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开展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获评2021年度“红旗团委”。

2019级本科生张小丫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荣誉称号。

计算机学院2003团支部、2101团支部、机器人协会(学生)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优秀团支部。崔雪渭等9名学生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赵潇帆等28名学生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深刻探寻和把握青年学生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努力实现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读人:庄甲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第一期“南湖学者论坛”

下一条:【院庆系列活动】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