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5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退休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以“ 共忆往昔,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学院历史的回顾,对学院未来建设的展望,凝心聚力,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献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办公室、学工等部门的老师与会,同退休老同志们一起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主持。

张小新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张小新书记向到会的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蒋兴鹏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庄甲鹏副书记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院庆暨筹备成立校友会工作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退休老师们能为学院院庆及校友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蒋兴鹏院长讲话

庄甲鹏副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畅谈过去,回顾了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谈到了学科创建过程中的艰辛经历,谈到了为学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们的感人事迹,并对院庆及校友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期望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加座谈的退休教师和学院班子成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团学工作获学校表彰

下一条:聚焦电子信息专硕教育 共谋卓越工程师培养——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类别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遴选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