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讯员狄圆圆)5月25日,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校内院友座谈会在南湖综合楼7119会议室举行,近30名校内院友和学院党政领导、学院三十周年院庆暨成立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小新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蒋兴鹏首先致欢迎辞,对校内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发展是重中之重,人才培养是重心之心,教师幸福是事业之本,学院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各位院友为学院发展献策献计。借助筹备三十周年院庆暨成立校友会之际,广泛联络校友,规划一系列科研、学术、教学研讨活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为蒋兴鹏院长致欢迎词)

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对建院(系)三十周年院庆暨成立校友会工作方案作了介绍,表示将本着隆重热烈、节俭务实的原则筹备庆典,并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积极加入学院校友会,与学院一同共襄盛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为庄甲鹏副书记发言)

校友办主任郭庆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成立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人心、扩展资源,也是借助社会力量助推学院办学的重要途径。学院要抓住建院(系)三十周年契机,利用人才资源和利用互联网优势做好校友会的筹建工作。

(图为郭庆主任发言)

各校内院友围绕计算机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校友会成立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他们提出,院庆筹备要与招生宣传、访企访校拓岗、学生就业等工作结合,协调联动,发动校内外院友力量;校友会工作应本着聚人、聚心、聚力的理念,形成思想共识,创新举措。院友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做好各级校友联络工作,为学院校友会成立贡献力量,并预祝计算机学院建院(系)三十周年院庆、校友会成立等相关工作圆满成功。

(图为参会院友、张小新书记发言)

张小新在座谈会最后对各位校内院友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确定各年级联络负责人,以点带面,有效加强校友联络和感情沟通,是校友会成立工作的关键,在这方面,各位校内院友能够发挥独特的作用。希望院友们今后加强联系,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全体院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陈洛南教授做客“南湖学者论坛”

下一条:羽球飞舞,扬计科风采 | 看计算机学院师生激战“华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