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

你们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学院办学历史源于1984年数学系计算机软件专业,1992年计算机科学系独立建系,2012年成立计算机学院。在社会各界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一代代师生的接续奋斗下,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设置齐全、办学特色鲜明、学科实力较强的工科学院。三十载弦歌不辍、砥砺奋进。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值此华中师范大学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计算机学院建院(系)30周年之际的历史性时刻,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展望学院未来发展,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章程,经华中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定于2022年10月召开计算机学院建院(系)3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立“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建院(系)30周年院庆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为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学院特成立“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建院(系)30周年庆典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以下简称筹备工作组),由筹备工作组具体负责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

联系人:蔡老师 曹老师 张老师 董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7653

          027-67867687

联络邮箱:jsjxy1992@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计算机学院(邮编:430079)

二、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为广泛联系校友,方便开展后续工作,特开展校友登记工作。

(一)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人士:

1.在计算机学院所有专业学习的各类学生(含1984年设立计算机软件专业以来所有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双学位班、硕士班、进修生、访学、成教、函授、培训班学员、外国留学生等);

2.在计算机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人士;

3.关心支持计算机学院发展的华中师范大学校友、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等。

(二)校友可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院校友会

1.复制链接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UpCSFJicWJQTGNP  到网页填报校友信息;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D2F1

校友信息仅用于校友联络,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三、校史(院史)史料征集

学院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提供珍贵的校史(院史)史料,以资陈列,启迪后人。

1.历届校友在母校时的实物史料声像史料有关学校(学院)和大学生活的回忆录史料

2.校友工作后取得的成绩成就资料

3.与学院事业相关的学科学术史料;

4.历届校友对学院的美好祝愿资料

5.其他史料

投稿邮箱:jsjxy1992@qq.com,请以附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计算机学院30周年院庆”老照片或回忆录征集,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作者简介(姓名,XX级XX专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

作品邮寄: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7071办公室,蔡老师(收),15342279223,建议使用顺丰邮寄到付,避免丢失。

一朝桂子情,一生终铭记。广大校友始终是学院最深的牵挂。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校友积极加入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校友会,与学院一同共襄盛举,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建院(系)30周年院庆庆典

暨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年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补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