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我院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招聘本科生兼职辅导员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22年即将在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有学生干部经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热情高,有意从事专职辅导员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身心健康,学有余力,能保证充分履职时间,工作时间一般为1-2年,2年及以上者优先

三、报名与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和获奖证明扫描件等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30461605@qq.com,以应聘者“所在学院+姓名+电话”命名。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15日。

3.考核方式学院成立招聘考核工作小组,通过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四、相关待遇

拟录用兼职辅导员试用期两周,试用合格后待遇由基本酬金(3000元/月)、学校辅导员津贴、奖励组成。学院将为兼职辅导员提供相关研修培训机会。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联系方式: 67867687。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庆暨筹备成立校友会公告 (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