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46日下午,本科生院院长万坚、副院长胡中波、张静,职员朱强一行来我院调研和指导本科教学工作。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小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万坚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本科生院一直以来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

谢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现阶段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本科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院开课情况、招生宣传工作、实践实习工作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与竞赛、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



万坚院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在本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组织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训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要求为标准,做好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工科专业认证。

胡中波副院长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思路张静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工作,期望我院后续能为学校输出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项目。



最后,蒋兴鹏院长对调研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向本科生院长期以来对计算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科生院提出的调研事项给出了具体回应,并表示一定会更加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工作,争取各方面工作再上一台阶

上一条:基地班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