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6月22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第三学期实训动员会于N107教室准时召开。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伟老师、实训负责人赵甫哲老师、实训班主任蔡霞老师和张连发老师,实训授课教师,学院教学秘书,以及2020级参加实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赵甫哲老师主持。赵甫哲老师首先对与会老师和2020级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

接着,学院副院长谢伟老师向参加实训的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实训的目的和意义,分别介绍了赵甫哲、蔡霞、张连发三位实训班主任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实训纪律、积极主动学习,在实训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

最后,赵甫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训授课教师,并对实训的时间、地点、考勤及纪律等作了具体安排与布置,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信心,认真学习,找准定位,为就业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

通过本次实训动员大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实训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了解到了相关注意事项,这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和就业观,为之后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来院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