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Hom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7月1日下午,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苟和平带队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及相关事宜,我院副院长谢伟、系主任杨青、姚华雄、陈嘉耕、莫然及学院教学秘书出席了调研会。

谢伟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师范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琼台师范学院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本科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

随后,苟和平院长介绍了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人才引进、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设置、选课与排课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探讨。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充分,讨论热烈,双方一致认为调研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调研会后琼台师范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走访了计算机学院的软件实验室、硬件实验室以及计算中心主控室,对于我院实验室的各项建设表示了赞赏。

最后,双方在院办门口合影留念,苟和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谢院长则表示同为师范院校,双方今后可以多交流,多合作,协同发展,共同做好师范院校中计算机类本科人才的培养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届应届优秀本科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三学期实训动员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