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立新、校长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到计算中心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现场,看望慰问参加评卷工作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同时对计算中心修缮改造进行检查,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在评卷现场,夏立新询问了评卷工作进展情况,对评卷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认真、高效完成特殊时期的特殊任务。夏立新表示,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希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卷公平、公正、科学、准确。

郝芳华非常关心计算中心,三年来多次亲临中心检查指导,指示要以大学的眼界和长远的标准开展建设。在评卷现场,郝芳华仔细询问了计算中心的整体布局、机房设置、软硬件配置、设备设施的运行状况,对计算中心的修缮改造成效表示满意。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在学校领导关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计算中心9号楼3层陆续进行修缮改造,2021年底初步完成基建,2022年基本实现整体改造。目前,计算中心实验条件得到极大完善,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公共平台承担计算机教育及校内外重要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

(刘明审读)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领导一行调研我院实验中心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