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

Computing Cent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教学科研顺利开展,维护好校园安全,2023年4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蒋兴鹏、副院长刘明、办公室主任曹闯、学院安全员孙树园及计算中心教师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小组对学院研究生实验室、教学实验室、本科生实训实验室、主控室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N535、N401、N403实验室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蒋兴鹏在检查的过程中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实验室安全,保持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洁,同时指出实验室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内容,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处理,做好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工作。

近期,实验中心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的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包括废弃纸盒清理、配电箱安全隐患整治、实验室卫生打扫等,营造了良好的实验室环境并为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领导一行调研我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