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211210日中午12点,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年终联席会议于南湖校区综合楼7108会议室举行。活动以“展望未来,扬帆起航”为主题,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何帅、计算机学院社团工作部门主要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各挂靠社团代表成员。本次社团联席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何帅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何帅对各位参与社团年终联席会议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宣布年终汇报总结正式开始。首先,各位挂靠社团的主讲人代表分别对于整个21年的社团工作以及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所有的社团成员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各社团负责人对于社团的未来发展表达了展望。信息安全协会负责人表示,社团一年工作以来社团成员相互鼓励、不断学习、合力共赢,社团的发展进程也在稳步前进,同时也希望能保持当下的动力,将社团发展的更好。

苹果俱乐部负责人蒋序朝提出,苹果俱乐部是近年新发展起来的社团,在社团初步发展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稳步提升发展基础的情况下跟随迅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开展更多创意活动。随后,团委书记何帅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社团在大学中对丰富学生生活,引导学生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因此需要把社团发展的更富活力,更有生机。


在这次年终联席会议汇报中,各社团互相学习,并希望能在下一年中做到更好,相信今后各个社团会稳步发展不断创新,为社团人员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型社团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俱乐部专场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