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211210日,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性社团年终总结会议在南湖校区综合楼7108会议室举行。活动以“团结协作,合力共赢,立足当下,砥砺前行”为主题。团委书记何帅,ACM协会负责人陈首翱,信息安全协会负责人周雨晓,电子竞技协会负责人李逸文,机器人协会负责人陈含丽子和代表吕行以及物联网协会代表周天惠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何帅主持。

0830AEFB578F9C5E6F21EB2380C19FDA

会议伊始,主持人何帅对各位社团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何帅老师对各位社团负责人表示了对当前社团发展方面的看法,提出社团需要严格且合理的管理制度以及社团对大学生的重要性的讲述,并通过提出各个社团的前任负责人的优秀学生来表达对各个社团未来发展的展望。随后,各个社团的负责人分别向何帅老师进行关于社团发展情况方面的交流,何帅老师以此为基础对各个社团进行了社团考评方面的指导,以及对社团未来发展方面的个人建议。

F626E205C469198F9891153C263EBB29

随后,ACM协会、信息安全协会、电子竞技协会、机器人协会、物联网协会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一方面汇报了2021年社团工作情况,一方面也交流了目前社团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听完各社团的汇报后,团委书记何帅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和挂靠的各个社团进行更多的交流,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将社团工作一起做到最好。

D936FEDBC295992D841EC7A7238DD58B

经过本次年终总结会,希望各学术性社团都能建设得越来越好,分别为各位社团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和交流平台,使他们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机器人代表队在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年终联席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