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21年11月26日,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挂靠社团分享交流会于南湖校区综合楼举行。活动以“团结协作,增进交流,张扬青春,展望未来。”为主题。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何帅、计算机学院社团工作部门主要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各挂靠社团代表成员。分享交流会由团委书记何帅主持。

       讲座伊始,主持人何帅对各位参与分享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

首先,各位挂靠社团的主讲人代表分享了所在社团招新工作以及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对社团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交流分享。无人机协会代表提出,随着计算机行业的高速发展,我们的社团也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开展具有计算机特色的精品活动。信息安全协会负责人表示,各社团间应抓住机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达到双赢。接下来,各社团总结了近期社团发展的优处与不足,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规划,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表示期待和祝福。

最后,团委书记何帅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社团在校园活动中起重要作用。社团活动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让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掌握更多知识。


在这次交流会中,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信将来各社团会为广大会员的学习和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俱乐部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科研之路虽远必达——计算机学院开展关于学术型社团比赛基本情况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