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社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讯(通讯员潘磊) 6月13日晚,“与爱同行·逐梦远航”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毕业晚会顺利开展。世界越爱越精彩,未来越爱越期待。华中师范大学机器人协会受邀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双打冠军李茵晖、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季军谭佳薪、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季军、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商春松和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留学生代表在晚会上携手表演了歌舞《一起向未来》,将“爱在华师”的故事传唱向世界,“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一起向未来”。

(图为演出现场)

收到演出消息,机器人协会毕业级成员便夜以继日编写程序、调试动作,为自己的毕业晚会精心准备,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到其中。十台舞蹈机器人之间既要相互协调,又要与歌词、节奏相配合,更加考验成员们的细心与毅力。

(图为机器人协会成员舞蹈调试)

表演如期而至,华师体育健儿与国际友人学生相望相唱,机器人手持国旗,表演炫酷十足,歌舞青春,共畅美好。现场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表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校长郝芳华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蒋兴鹏,机器人协会指导老师彭熙及协会成员合影,并对机器人舞蹈表演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为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合影)

(图为与校长郝芳华合影)

审读:彭煕

上一条:华为“智能基座”社团(华为俱乐部)换届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机器人代表队在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