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Party and League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开启研究生会发展新篇章,10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第2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南湖综合楼71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研究生辅导员蔡庆昱出席本次会议,计算机第26届研究生会成员、2023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第26届研究生会文体部副部长董彤瑶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甲鹏为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第26届研究生会的付出与成绩,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再创佳绩的期待。庄书记对研究生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明确组织定位,二是明确自身定位。他谈到研究生会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的地方,希望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坚持走群众路线,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增强自身政治领悟力和执行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和研究生群体的进步贡献力量。

第26届研究生会主席蔡珺恺作2022-2023学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从“抓好关键点,突出围绕同学服务大局”、“立足基本面,助力个人成长集体进步”两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研究生会的发展提出展望。

现场为第26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2022—2023年度研究生干部”聘书和“优秀研究生会干部”荣誉证书。

随后,第26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谭智泉宣读《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第2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进入研究生会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本次竞选采取个人限时演讲、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2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经过现场不记名投票和评审团评议,本次大会产生了第27届研究生会成员。至此,计算机学院第27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后续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份工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继往开来 扬帆起航:计算机学院团学第一次例会召开

下一条:协同共创 武汉网警来校宣讲网络安全知识